很久以前一点瓶颈期的产物,虽然是黑历史,但是也是今后再也无法写出这种的黑历史。

——

她的面庞是削尖尾巴的月,从古今中外的月里生长出月,抽筋剥骨,蜕皮一样蜕下来浓重的,深沉的爱意,再将那令她不解的爱意折叠吞食,而她依旧是一轮玲珑的月,在每个夜晚蜕皮。

她怜悯地垂下眼,睫毛抖动得像我抽搐着的心脏。我昂起头看她,于是月光一样的目光从我的下颌缓慢攀爬蚕食,看我如看死物,看我如看空无一物。我不断地蜷缩,不断地匍匐,身体几乎化为虚无,我亲吻她云烟一样的裙边。虚无的双唇抵在虚无的裙边上,灵魂已经贴紧了她,古今中外的月的爱意,从我唇齿间不断迸发。我知道她肯定听过,但我仍然朝圣一样地念着,如若念着她无数个死去的的前身,无数的爱意水乳交融。

我的心脏开始抽噎,一轮月,我亲吻的一轮月,无情而慈悲,纯真而世故。

她开始看向远方。

我和她短暂相遇之后,她又是我遥遥无期的月。


2021-08-10
评论-1 热度-4

评论(1)

热度(4)

©此号已弃 / Powered by LOFTER